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08.09.2010 10.18pm
心情没很好~因为你~你对她还是念念不忘吧~她对你也是一样~ 看见她的comment~她很想吃意大利面,很怀念,也很想念~她的怀念,想念都是你!你应该也是感觉的到吧?感觉得到她的情她的爱~其实~我也感觉得到,你的心里还有她~不是我想太多。。因为那时多么的真实~
我很害怕~害怕到我真的想放弃了,我真的不想过这样的提心吊胆的日子。。。患得患失的感觉真的好辛苦,我好压力,好怕哪天你会离开我~我的害怕,让我自己变得好懦弱~看见这样的自己~感觉自己很可悲~可悲到我自己都不想同情我自己~haiz~
路是我选的,我就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,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后悔,因为我不容许自己后悔了~
可是如果发现真的不适合,那就恨下心~放下吧!我相信,我自己可以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