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13.07.2010 12.ooam
~相处一段时间了。。。可是还是觉得我们之间有个沟跨不过去~是我们之间的信任出了问题!
是我太霸道吗?总想要你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我。。。。是我占有欲强吗?总想你每次陪在我身边。。。
或许每个女人都是一样的吧。。都有着自私的想法!想要完全的拥有对方!想要对方为你付出所有。。。想要他的眼里只有自己。。不想要他跟别的女生太好。。不想要他和其他的女人有联络!不想看见他和别的女生出门去!一切一切还有很多很多~明明知道是自私的。。却还是那么的想~
为什么人会有这种自私的想法呢?是因为太爱了。。还是因为害怕失去?是因为害怕背叛?还是因为害怕被嫌弃?很多很多原因所造成的不安。。。慢慢的让自己感到不安,心神不宁~慢慢的形成了向独自拥有的想法~自私又如何?至少我拥有了一个我爱的人~不是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