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26.07.2010 12.10 am
看见了你的blog~才忽然发现,原来跟我在一起的你是那么的不开心~因为你不明白我在想什么,要的是什么~
其实,要了解我并不难,看你有没有用心!我从来不向你要求什么~也没要求过什么~为什么我明明是一个女生,可是却没什么要求得呢?女生不是本来就很喜欢要求多多的吗?要求你不要这样不要那样。。。只能这样只能那样~只准你这样,只准你那样~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像其他的女生一样呢?
有时候我自己也在想,是我不在乎,还是我无所谓?明明知道自己的想法不是这样,却还是有时候会这样想自己!我害怕你会介意和我在一起之后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~所以我选择放松你也放松自己!可是到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?要你常常陪着我?害怕你会看腻我~想和你常常窝在一起?害怕你迟早厌倦我们之间的生活!还有好多好多~为了照顾你的情绪,为了维护我们之间的感情。。。我只能一直一直的想一个好方法让我们和平相处~
可是人也是会累得~尤其是当你很用心呵护的感情出现了背叛~你叫我如何去面对?因为我已经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你的身上~瞬间的伤害让我整个人负荷不来~处于崩溃与原谅的中间~好难抉择!我好想放弃我自己~可是我害怕!想原谅你,可是害怕那些影子会一直跟着我~一闭上眼睛,就出现的哪些背影~
我没有勇气选择放弃我自己,所以我选择了原谅你!可是,你不要奢求我还是以前的我~因为一时间要我原谅所有的事情是不可能~我很想原谅,我却不能原谅!我更不能原谅自己,因为,如果没我的出现,或许你们是很好的一对!我才是那个第三者!我才是那个破坏了别人的人
我好累~真的累了!告诉自己,要开心,要把过去不开心的事情忘记。。。原本以为不难,却忽然发现。。。原来好难。。。我不想再给任何人压力,所以我选择用自我催眠的方法!就当这件事情没发生过~我还是那个天真的我。。。为爱盲目的我~可惜,催眠也会有醒的时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