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15.07.2010 1.38am
看到了不该看见的东西...我的心冷到不能再冷了~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~我真的心灰意冷了~
我们在一起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。。你背叛了我多少次?终于明白也看清楚自己的身份了。。。我是不该对你奢望太多~因为我只是个被你玩着的玩具罢了~我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,一直以为真心对一个人,就可以得到他真心对待。。。我错了,错的很离谱~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~是我笨
我不知道在以什么身份和你在一起~我真的好累了~这全是我自己拿来的。。是我活该!我认命~

1 則留言:

  1. 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的看你的blog...才发现自己我自己有多么的坏。。
    我想告诉你,你并不是我的玩具。。。你是我的女友。。。

    我对你是真心的。。也许你觉得我很没有诚意。。
    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