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08.07.2010 1.01am
可以一起生活并不容易,可能是上辈子的因果循环。。也可能是上上辈子的~因为有缘才可以相遇。。有分才可以在一起。。所以缘分是得来不易的!既然那么的不容易~何不学学珍惜彼此,别轻易错过彼此了!因为有时候一旦错过就不可能在从来了~
在爱你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去珍惜你,如何去珍惜我们之间的一点一滴。。。深怕错过了属于我们之间的一点点时间。。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~虽然还不够了解彼此~可是至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,开心的!是快乐的!
你总常常呵护着我,害怕我不开心,害怕我受委屈,害怕我心情不好,害怕我吃不饱,害怕我不够睡!还有~好多好多~所以你常常会问我。。。今天过的如何?有没有喝水~记得喝多点水!~会不会太累~累得话记得早点睡觉!你知道我爱吃煎煎炸炸的东西,所以常常叮咛我不准吃太油的东西!因为你知道我身体不好!~知道我不爱吃菜,常常跟我解释说~吃菜对身体好~知道我爱吃零食~常常说不要吃太多,记得吃了要喝多多水~等等~等等~
~因为有你在我身边~给与我的疼爱,呵护与照顾!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!或许我们没办法走到最后~也或许我们可以幸运的长相厮守~可是我一定会珍惜现在属于我们之间所拥有的~只能说~爱你,我好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