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你的小心翼翼让我觉得很不对劲!仿佛有事情是不可告知的。。。我自己清楚明白,并不是我自己想太多!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真实!
如果有天我选择了放弃,并不代表我不爱了!而是我真的没办法在面对这种莫名的压力!所以我自私的选择了另外一种爱你的方式!面对我们之间我总会常常没有安全感。。。没安全感并不代表不信任!而是你自己对你自己根本没有信心,所以做起事情来总是那么的小心。。。因为你也害怕你自己,害怕自己的行为害了你自己
不明白为什么一段好好的感情要变成这样!这样的感情还算是爱情吗?爱情的意思不就是“有爱才有情”吗?而为什么现在的爱却变成了负累???如果真的觉得那么的辛苦。。。何不试用另外一种方式去爱?这样至少可以减轻以后的伤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