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14.06.2010 12.30am
多十一个钟头就可以看见我的dear了。。开心~东西也收拾的差不多了。。。还在想有什么还没收的。。。
哈哈~啊嬤尽然摆那么大的乌龙,有时候真的服了她。。。事情明明就是差那么的远她尽然可以搞混~佩服佩服。。。
前两天还看见她哭的两个眼睛肿肿哦,哪里懂,今天跟我说原来是她听错了。。haiz。。啊嬤,不是你三条线了,是我!!!救命~谁能救救这个善良的笨女人呢?如果谁可以救她,我甘愿叫那个人师傅。。哈哈
这次出门也不知道几时可以回来了,希望我的interview可以顺利。。。样样顺顺的来,那就真的“恭喜发财”了,能有那么的顺利吗?我也好想知道哦~不过我要下定决心好好的生活了,不能再像之前那样,三天两头就去clubbing报道了。。我要做个乖乖的女朋友。。。hmmm...加油!希望自己办的到~要准备睡觉了,不然明天睡不醒就完蛋了~晚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