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~我选择了爱你就会爱你!这是我对你说的话,也在Fb宣布了我们之间的关系!也向全世界宣布了我决定爱你!可是,宝贝,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在对你失望了?可不可以对我坦白,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你的想法?可不可以和我分享你的一切!可不可以让我们好好的畅谈,彼此之间是没有秘密的~就让我们的世界只有彼此,哪怕是那短短的一下下!我~就会觉得满足,因为那个时候,你是真正的属于我的!而我也是你唯一的dear~
~dear~这个词,代表着“唯一”而唯一却代表着“独一无二”似乎你的唯一,你的独一无二不是我!一个人有多少个真心?有多少个唯一?能遇到多少个值得你喜欢的对象?还是你觉得你还有很多个十年,可以让你从新开始呢?人的本性本来就是自私的,自私的想要得到全世界最好的东西,得到你想要得东西~可是偏偏这个世界是公平的,有人得到,就会有人失去!得到的人并不是因为他幸运,而是他珍惜了!而失去的人也不应该埋怨,因为是你自己不懂得珍惜!又怨的了谁?
没人可以帮你决定你的人生,你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!一旦作了决定,就要为自己的决定而负上责任!责任似乎听起来有点沉重~可是,很抱歉,责任就是责任~它本身就是那么的沉重,不管你愿不愿去承认!因为它是公认的~所以何必花时间去逃避责任?没用的,因为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~开心的接受它,或许酱你会更开心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