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。。。就因为房间的问题还没搞定好,男朋友这四天都要做工,然后就直接回家五天。。。本来以为在他会之前可以弄好,那里懂~haiz....很sien ....烦到死。。。觉得对他很抱歉, 本来不想给他压力的。。可是现在好像不是这样。。。谁能帮帮我?很希望明天都能搞定,可是我知道不可能!我很害怕老公不喜欢这里的环境呀~感觉很像越来越糟~怎么办?
早上去了interview ...感觉上九十巴仙会请我,希望明天会有好消息!千万别再让我觉得自己很倒霉呀@_@不然真的会哭T_T......一觉醒来希望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~那我就会谢天谢地了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