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27.06.10 11.58pm
我的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因为你!!!情绪完全被你影响~我不再是我自己,因为我已经变成了你的影子!!!因为你开心所以我开心,如果你不开心我就很不开心!如果你有烦恼的时候,我就会想尽办法帮你解决你的问题,如果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就想尽办法让你开心回~
虽然我不再是我自己,可是我并没有后悔!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,感谢它让你陪在我身边!因为有你,我觉得很幸福,因为有你所以我觉得开心!
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有争吵,可是到最后都还是和好回!因为是你教会我有什么事情可以慢慢说!!!虽然有时候我会生气,可是你就会想尽办法哄回我!!!因为你说不要为了这么小的事情而伤了我们之间的感情!!!你说的话,我真的都记得!!!因为那是你对我的呵护与爱护。。。虽然你不说,可是我知道!!!
其实‘爱与不爱之间’是没办法用任何东西去衡量的!!!就在你们之间相处的时间里慢慢一点一点去发掘它吧!
“我找到了我所爱”也爱他的所有。。。我尝试去包容他的一切!因为我想呵护这段感情。。。因为那个人是“他”
若真的爱上了就勇敢去爱。。。不要害怕受伤!!!人生不来个轰轰烈烈的爱情,哪那像样呢?呵呵。。明白我的意思了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