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这个是我的好朋友,她叫‘Diana'..她有个很爽朗的性格,是我们的开心果,虽然她有时候讲话很无厘头,可是却从不说出伤害别人的话~她的心地善良,有谁能及呢?啊嬤,虽然有时候我很喜欢亏你,可是你也应该感觉的出来我是没有恶意的。。可是也因为你有很好的性格和很烂的记忆力。。所以常常一笑而过,过了不久就会全部忘记。。每次问起你的时候就会很惊讶的回答我‘有meh?有这样的事情?要死咯,我既然不记得了’哈哈。。这就是你,是我所认识的你。。永远都是乐天知命的样子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最近的你不是很开心,我也感觉到了你的烦恼,希望你可以别想太多,事情总会解决的,就如你劝我的说,相信他,也相信自己的感觉。。。你还年轻~不要老是像个老啊嬤酱想那么多东西!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怎么想也想不出的~不然怎么会有‘意外’这个词呢?傻瓜。。
我警告你哦,你给我快快变回那个开心快乐的啊嬤,不然。。。。到时你就知道了。。呵呵。。啊嬤,不管你到最后决定是什么,我都会支持你的。。muacksxzx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